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美誉名将汽配有限公司

球头销,汽车球头销,球头销厂家,汽车球头销价格, 球杆销,汽车冷墩件加工,异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72-3330277
  • 邮件:zjmymj@sina.com
  • 手机:18968163317
  • 传真:0572-3330277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球头销,浙江汽车球头销,湖州汽车球头销价格
浙江球头销,浙江汽车球头销,湖州汽车球头销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浙江球头销,浙江汽车球头销,湖州汽车球头销价格 
品牌: 美誉名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9 11:34
  询价
详细信息

浙江球头销,浙江汽车球头销,湖州汽车球头销价格,湖州球杆销

要想了解一款车的真正行驶性能,不仅从车型的设计年代、车体结构以及生产平台等方面着手,底盘上悬架的形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汽车的行驶性能。下面我们就简单地介绍一下当前常见的几种悬架。

 

汽车底盘悬架是什么,有哪些分类及作用?

1)麦弗逊式悬架。多用于经济型轿车前轮,它是独立悬架的一种,结构简单、安置紧凑,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不过在非常颠簸的路面行驶时,转向不易控制。所以更高级的车大都会在麦弗逊式悬架的基础上加装平衡或稳定装置,以达到更高的行驶稳定性。

 

2)双叉臂式悬架。减振器拥有上下两个支撑臂,由于上下使用了不等长的摆臂,令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适应路面的起伏,使轮胎的附着力更大。

 

3)拖曳臂式悬架。这是一种专为后轮设计的悬架系统。它的优点是成本低廉,而且不占用底盘过多的空间,在转弯时减振器负荷也不会过大。不过缺点是无法提供更为精准和平衡的操控特性。所以现在大多经济型的小车使用这种结构的后悬架。

 

4)扭力梁式悬架。这是一种半独立悬架方式,它结构简单、耐用可靠,但缺点是两轮受冲击振动时会互相影响。对于微小的振动还能较好地过滤,但对于大坑洞的反应则会比较激烈。

 

5) 多连杆式悬架。这是现在比较先进的后悬架技术,其中又可分为五连杆和连杆。多连杆的后悬架能实现主销后倾角的最佳位置,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保证了行驶中的车辆稳定性。当然实际的操控特性要取决于车辆的调校、整车的配重等多方面特性。同现在越来越多的高级车上还配备了气动液压悬架或电减振器等,目的就是为了在舒适性和运动性方面得到好的平衡。


询价单